转自Tumblr,原作者kimmytsunami,捏他自童书I Want My Hat Back

我对着它笑了几个小时


我的手机丢了 艾登皮尔斯 著



我的手机丢了。我要把它找回来。


你见到我的手机了吗?

小喷罐:没有。我并没有看见你的手机。

好吧,总之谢了。



你见过我的手机吗?

呆死萌:没有。我这一整天连个手机都没见到过。

那谢谢啦。


你看到我的手机了吗?

A哥:没。你问我干蛤?我没看见它。我在哪儿都没见到过一个手机。我为什么会去偷手机?不要跟我问来问去的了。

行,谢了



你见到我的手机了吗?

科尔:没。我一整天什么都没看到。我这一天都在尝试打开这个瓶子。

需要我帮你打开吗?

科尔:是的,拜托了


你看见我的手机了吗?

克拉拉:我曾经有过一个手机。它是黑的,上面还有个骷髅。

不,那不是我的手机。总之谢啦。


你知道我手机在哪吗?

康ascnkjabc:手机是啥?

……谢谢。


没人看见我的手机。万一我再也见不到它了呢?万一永远没人找得到它了呢?

我可怜的小手机。我好想它啊。


T骨:嘿,怎么了?

我的手机丢了。谁都没看到它。

T骨:所以你的手机长什么样?

它是黑的,然后……


我看见过我的手机!!!



就是你!你偷了我的手机!!!


(迷之沉默)


我爱我的手机。


(……给A哥+1s)

评论(24)
热度(988)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